close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用餐時間:2020/3/2 中午

店名:麵麵俱到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路29號(福德一路160巷內)

營業時間:AM11:00~PM8:30(周日公休)

電話:0955598402

評價:還會去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今天開車到汐止福德一路裡面找房子

停好車後 剛好停車場路口就是一家鍋燒意麵

味道很香 繞了一圈找到房子後就進門光顧了

店裡沒什麼人 不過蠻多外帶的

順帶一提 滿五碗可以外送喔 不過範圍我就沒問了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坐好後 我點了一碗海鮮什錦鍋燒麵

我爸點了沙茶豬肉王子麵

除了這兩種麵種可以選擇外

還有提供其他四種麵種及泡飯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海鮮什錦鍋燒麵】90元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裡面有蝦子 蛤蜊 丸子 魚板 蛋 豬肉片

湯頭很濃郁 食材跟麵體都很好吃

最後我用空碗致敬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沙茶豬肉王子麵】100元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裡面有豬肉片 丸子 蛋好像還有一些其他我沒看到的

我爸也吃得乾乾淨淨的 說非常好吃

下次我想吃吃看麻辣牛肉 因為看他的麻辣湯頭感覺很好吃

【菜單】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麵麵俱到】鍋燒意麵及其他各式麵類 汐

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

最近我也有FB跟IG了,趕快加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YYDS556 /FB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延伸閱讀:

食記 X 新北汐止美食@柯家小館@好吃又道地的越南美食~~極食美圖

食記 X 桃園新屋【3號咖啡】佔地數千坪的寵物餐廳 永安漁港旁 有專屬停車場~~極食美圖~~

小食光 X 台北中正美食【來碗Laksa】忠孝新生站新加坡料理 濟南路上的咖椰吐司~~極食美圖~~

趕快關注我 得知第一手美食情報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