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

店名:肯達咖啡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28巷17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周日公休

電話:02 87978298

用餐時間:2022/8/25

評價:還會去

【肯達咖啡】(附菜單)內湖西湖街運站咖啡廳,吃著好吃的餐點加

【肯達咖啡】(附菜單)內湖西湖街運站咖啡廳,吃著好吃的餐點加

【歐仕達異國美食館】(附菜單)信義國小站旁的義式小館,好吃的義大利麵、燉飯、排餐,適合有點儀式感的聚餐@雪人胖胖

【樂魚漢堡】安永鮮物新推出的品牌,魚漢堡專賣店,鱸魚石斑魚都夾在漢堡裡了@雪人胖胖

食記 X 南京三民美食【河內河粉】道地的越南小吃,生牛肉河粉還可以加一顆生蛋黃,超級好吃@雪人胖胖

胖胖其實很常在這附近晃來晃去

這家咖啡廳是已經開在這邊許久了

附近都是辦公大樓

所以很多上班族會來這邊用餐

但我只去過一次而已

也是很久以前的時候

今天剛好趁工作間的空檔

來這裡享用我的午餐

【肯達咖啡】(附菜單)內湖西湖街運站咖啡廳,吃著好吃的餐點加

【肯達咖啡】(附菜單)內湖西湖街運站咖啡廳,吃著好吃的餐點加

【肯達咖啡】(附菜單)內湖西湖街運站咖啡廳,吃著好吃的餐點加

【肯達咖啡】(附菜單)內湖西湖街運站咖啡廳,吃著好吃的餐點加

店裡面的空間大約可以做二,三十個人

座位之間都有隔板,也離蠻遠的

可以很放鬆的讓我順便看一下之前沒看完的小說

我點的是牛肉千層麵跟香草拿鐵

餐點大約十幾分鐘就送上桌了

【牛肉千層麵】380元

【肯達咖啡】(附菜單)內湖西湖街運站咖啡廳,吃著好吃的餐點加

【肯達咖啡】(附菜單)內湖西湖街運站咖啡廳,吃著好吃的餐點加

【肯達咖啡】(附菜單)內湖西湖街運站咖啡廳,吃著好吃的餐點加

【肯達咖啡】(附菜單)內湖西湖街運站咖啡廳,吃著好吃的餐點加

【香草拿鐵】單點130元(點餐點有附)

【肯達咖啡】(附菜單)內湖西湖街運站咖啡廳,吃著好吃的餐點加

【肯達咖啡】(附菜單)內湖西湖街運站咖啡廳,吃著好吃的餐點加

【肯達咖啡】(附菜單)內湖西湖街運站咖啡廳,吃著好吃的餐點加

牛肉千層麵基本上味道規規矩矩

肉醬跟起司的味道有點像在吃用義大利麵皮做的披薩

指示交疊起來而已

分量還蠻夠的

一個人吃剛剛好

香草拿鐵也很大杯

這樣一個套餐380我覺得不貴

而且咖啡廳的裝潢不會太壓迫

附近也很好停車

推薦大家假日有經過可以來坐坐

【肯達咖啡】(附菜單)內湖西湖街運站咖啡廳,吃著好吃的餐點加

【肯達咖啡】(附菜單)內湖西湖街運站咖啡廳,吃著好吃的餐點加

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

最近我也有FB跟IG了,趕快加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YYDS556 /FB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延伸閱讀

食記 X 士林劍潭美食【宮內屋(附菜單)】獨樹一格的雞湯拉麵,裡面還有干貝!@雪人胖胖

小食光 X 大安六張犁美食【休習日Z Day Cafe(附菜單)】香濃滑順的烤布丁還有少女最愛的肉桂捲怎麼都那麼好吃@雪人胖胖

在家吃什麼 X 大安忠孝復興美食【佐藤咖哩復興店】適合重口味的職人咖哩,在辦公室吃這個絕對會引起公憤,因為太香了@雪人胖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