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小巨蛋美食【富士豬排】(附菜單)超厚切炸豬排定食!豬里肌

店名:富士豬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50號1樓

電話:02 27185633

營業時間:11:30–20:30

用餐時間:20230530

評價:還會去

松山區美食推薦:

松山X美食【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附菜單)招牌紅燴牛汁醬蛋包飯!淋在滑嫩的蛋包飯上!超好吃!

松山吃什麼【巷子義大利麵鋪】(附菜單)店如其名,就開在巷子裡,但味道完全不輸大餐館

松山吃什麼【笑貓咖哩】(附菜單)台北八德路上的溫馨日式咖哩小店,是走香甜口感派的美味咖哩,香料味十足!

松山小巨蛋美食【富士豬排】(附菜單)超厚切炸豬排定食!豬里肌

松山小巨蛋美食【富士豬排】(附菜單)超厚切炸豬排定食!豬里肌

松山小巨蛋美食【富士豬排】(附菜單)超厚切炸豬排定食!豬里肌

人均單價大約三百左右,但我點的是我最有興趣的【厚切富士豬排套餐】369元,有附湯、白飯、兩樣小菜。白飯可以免費續一碗。

其他的餐點看起來也都很好吃,炸豬排就是他的特色。餐點都現點現做,大約等了十五分鐘才上菜。前面有先上可以配豬排醬的芝麻。

松山小巨蛋美食【富士豬排】(附菜單)超厚切炸豬排定食!豬里肌

松山小巨蛋美食【富士豬排】(附菜單)超厚切炸豬排定食!豬里肌

松山小巨蛋美食【富士豬排】(附菜單)超厚切炸豬排定食!豬里肌

松山小巨蛋美食【富士豬排】(附菜單)超厚切炸豬排定食!豬里肌

松山小巨蛋美食【富士豬排】(附菜單)超厚切炸豬排定食!豬里肌

松山小巨蛋美食【富士豬排】(附菜單)超厚切炸豬排定食!豬里肌

味噌湯的料還蠻多的,有馬鈴薯跟豬肉跟紅蘿蔔、蒟蒻之類的,味道普通。但炸豬排我覺得真的是超級好吃的拉。完完全全就是我在手機上看到日本才會有的厚切炸豬排。

外酥內嫩,油脂豐富,咬下去豬肉的風味全部隨著肉汁爆出來,真的推薦給大家去品嘗看看。

附近還有什麼美食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下面我的IG追蹤起來。不定時會走訪一些美食餐廳。

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台北信義美食【小小麥信義店】(附菜單)明太子白醬干貝烏龍拌麵。豬排蓋飯。烏龍麵拌麵專門店。超級美味。

新北貢寮美食【嗨九】(附菜單)東北角最好吃最新鮮的蒜蓉龍蝦冬粉!滷鮑魚!一定要來吃吃看!激推!

食記 X 南京三民美食 【東京大阪燒】二訪 還是好吃 車子可以停健康路上 有很多停車格@雪人胖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