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店名: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一樓(要從典華左側車道上面進去)

電話:02 85026688

營業時間:09:00–17:00(六日包場限定不開放)

用餐時間:20230725

評價:會再去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大直吃甚麼【揚屋大眾日式料理】(附菜單)薑汁燒肉!生魚片丼飯!烤鯖魚定食!炸豬排!咖哩定食!

中山美食拉麵【麵屋千雲】(附菜單)林森北條通唯一深夜要排隊的店家,竟然是拉麵店!

中山大直美食【那比餐坊】(附菜單)大直巷弄裡的溫馨義大利餐館,用量實在味道好吃@雪人胖胖

今天中午我帶我爸媽來吃這家當初被稱為全台最美早午餐的【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入口在典華左側的車道旁邊,一進去就是很大的庭院,他也有接受活動包場。平日才有開放早午餐用餐。要注意一下,不要到時候撲空。室內空間很大,座位都隔很開,可以很輕鬆的用餐。一個人低消是350元,不過我們一個人大約是消費六百多。價位算偏高,但我覺得如果是重要節日或帶女生來約會是蠻適合的。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阿根廷青醬牛排蛋】690元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慢燉番茄牛頰手工緞帶麵】480元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CV煙燻鮭魚班尼克蛋】460元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酸種麵包】80元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餐點都還蠻好吃的,牛排下面鋪的洋蔥醬跟馬鈴薯我爸一直說怎麼煮的阿,好好吃喔。煙燻鮭魚班尼克蛋也很有水準,酸種麵包是我們另外單點的,要沾他附的醋醬,超級好吃。

番茄牛頰麵也還不錯。整體服務還不錯,店員都很年輕。三個人吃一千八百多。最後我一定要稱讚他的廁所,真的超香的。哈哈哈。很少會有餐廳這麼注重廁所,很加分。車子可以停在典華樓下。很方便。

如果大家有大直想去吃的餐廳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讓我去幫你們吃吃看。

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在家吃什麼 X 中山大直美食【好胃小廚】(附菜單)義式餐館該有的樣子它都有,堪稱典範啊@雪人胖胖

在家吃什麼 X 中山大直美食【入口漢堡】街頭風美式牛肉漢堡跟熱狗堡(附菜單)@雪人胖胖

台北信義美食【小小麥信義店】(附菜單)明太子白醬干貝烏龍拌麵。豬排蓋飯。烏龍麵拌麵專門店。超級美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