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美食【羅本家咖哩】(附菜單)晶站巷弄內的好吃咖哩職人

店名:羅本家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38巷3弄2號

電話:0902198712(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 (日一公休)

用餐時間:20230811

評價:超好吃

午餐吃什麼【面對面】(附菜單)從馬來西亞開來台灣的道地馬來料理

松山吃什麼【茨木屋】(附菜單)日式咖哩、炸豬排丼飯、蛋包飯環境乾淨好吃

內湖吃什麼【龍亭拉麵 (金湖店)】(附菜單)內湖捷運站濃郁的豚骨拉麵

這家真的是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他店不大,大概只能坐十幾個客人。主要是咖哩飯,炸物也好吃,他咖哩有兩種口味,一個日式一個南洋風味,我點的是南洋風味的千層起司豬排咖哩。

南洋風味的香料味比較重,非常合我的胃口,千層豬排炸的外酥內軟,調味也很適當,裡面包的起司也是會牽絲的那種。整體而言超級好吃。如果再到這附近逛街我一定會再來吃的。推薦給你們。

如果有想要我去吃吃看的餐廳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喔!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台北車站美食【羅本家咖哩】(附菜單)晶站巷弄內的好吃咖哩職人

台北車站美食【羅本家咖哩】(附菜單)晶站巷弄內的好吃咖哩職人

台北車站美食【羅本家咖哩】(附菜單)晶站巷弄內的好吃咖哩職人

台北市其他咖哩店:

松山吃什麼【茨木屋】(附菜單)日式咖哩、炸豬排丼飯、蛋包飯環境乾淨好吃

松山X美食【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附菜單)招牌紅燴牛汁醬蛋包飯!淋在滑嫩的蛋包飯上!超好吃!

午餐吃什麼【稻咖哩】附菜單!台大公館旁的巷弄美食!是很少見的黑咖哩喔!

松山吃什麼【笑貓咖哩】(附菜單)台北八德路上的溫馨日式咖哩小店,是走香甜口感派的美味咖哩,香料味十足!

午餐吃什麼【佐藤咖哩復興店】適合重口味的職人咖哩,在辦公室吃這個絕對會引起公憤,因為太香了@雪人胖胖

食記 X 台北內湖 內湖站【江田屋】成功路四段裡的咖哩飯@雪人胖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