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寶山美食【Daima 大馬南洋料理】(附菜單)美味大支的

店名:Daima大馬南洋料理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一街37號

電話:03 577223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一、四休息)

用餐時間:20231105

評價:還會去

人均:200~300

中山美食拉麵【二屋牡蠣拉麵】(附菜單)中山捷運站好吃拉麵推薦.濃厚的牡蠣湯頭很像沾麵的吃法

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吃的炸豬排日式廚房.漢堡排.咖哩.可樂餅都有

大安美食【山本漢堡排】國父紀念館漢堡排專門店.牛豚混和的正宗日式漢堡排

那天我從台中開車要回台北,剛好經過新竹的時候是晚餐時間,高速公路又超級塞的,我就決定下寶山來這家餐廳吃吃看,這間在我的美食地圖上也標記了一段時間了。附近不好停車,只有路邊停車格可以碰碰運氣。但我那天運氣不錯。嘻嘻!

我去的時候已經很多東西都沒了,店內座位蠻多的,看的出來很多科技人士都會來這用餐,海南雞飯的肉質軟嫩,份量很多,好吃。叻沙麵的味道也很濃郁,是我心目中好吃的味道,湯我整個都喝完了。咖椰吐司也很好吃。

整體好吃又不貴,CP值很高,推薦給大家。

如果有想要我去吃吃看的餐廳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喔!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新竹寶山美食【Daima 大馬南洋料理】(附菜單)美味大支的

新竹寶山美食【Daima 大馬南洋料理】(附菜單)美味大支的

新竹寶山美食【Daima 大馬南洋料理】(附菜單)美味大支的

新竹寶山美食【Daima 大馬南洋料理】(附菜單)美味大支的

新竹寶山美食【Daima 大馬南洋料理】(附菜單)美味大支的

【延伸閱讀】

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站最美書店

大安午餐吃什麼【南山鐵板燒】民國64年就開到現在的鐵板燒.平價又好吃.激推!

台北吃到飽【朝肉壽喜燒-永吉店】中午最低只要429元.還120分鐘.雞豬牛羊都有.超划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