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X美食【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附菜單)招牌紅燴牛

店名: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巷6弄8號

電話:02 37655066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0:30

用餐時間:20230502

【好物推薦】伊萊克斯冰沙果汁機!炎熱的夏天來杯冰涼可口的水果冰沙!自己在家裡就可以爽受的暢快滋味!

https://tinyurl.com/2kjxvco8 (蝦皮商城)

內湖X美食【CaLACaLA義大利廚房】內科推薦的精緻義大利小廚房,適合約會聚餐!

汐止X美食【武牛牛排館】CP值超高的平價大塊牛排!排餐都有附酥皮濃湯!

【無限廚房-內湖店】(附熊貓菜單)專門為外送外帶作的爆蛋滷肉蝦仁飯.台南口味好吃到炸鍋

胖胖之前有陣子很常看網路上面製作蛋包飯的短片,是那種外嫩內更嫩,可以在上面筆直劃一刀蛋皮就像兩側散開落下後又變成了像歐姆蛋那種滑嫩的蛋包飯,就想在台灣找找看有沒有店家在賣,這之間也找到了幾間不錯的蛋包飯店,這家就是其中一家。在南京東路小巨蛋跟南京三民站中間,巷子裡面的一家日式小店。店裡面大概可以座二三十個人。服務生不多,但是很溫馨的日式小店。

松山X美食【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附菜單)招牌紅燴牛

松山X美食【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附菜單)招牌紅燴牛

松山X美食【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附菜單)招牌紅燴牛

松山X美食【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附菜單)招牌紅燴牛

松山X美食【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附菜單)招牌紅燴牛

松山X美食【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附菜單)招牌紅燴牛

松山X美食【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附菜單)招牌紅燴牛

餐點種類還蠻多的,但我來就是為了吃蛋包飯,所以我點了店家的招牌紅燴牛汁醬蛋包飯。他是以法式紅醬為基底,加入牛肉片跟洋蔥熬煮而成,是日式洋食中獨具特色的一道美食。另外我還點了起司可樂餅跟打卡的炸雞。

【絕品紅燴牛汁醬蛋包飯】249元

松山X美食【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附菜單)招牌紅燴牛

松山X美食【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附菜單)招牌紅燴牛

【起司可樂餅】49元

松山X美食【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附菜單)招牌紅燴牛

松山X美食【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附菜單)招牌紅燴牛

蛋包飯上的蛋皮完全看不到任何一點焦色,我覺得蠻厲害的,火候要控制得非常好,裡面的飯有用奶油跟火腿炒過,所以跟蛋的味道十分融合,牛汁醬也很讓我驚豔,他不像咖哩是注重香料,他是把番茄跟洋蔥還有其他食材的風味熬煮成醬,濃郁鮮甜的味道搭配著蛋包飯一口咬下,非常好吃!可樂餅炸的外酥裡嫩,起司的奶香十足,濃郁到還可以牽絲。炸雞很大塊,鮮嫩多汁,雖然是打卡送的但份量很有誠意。好吃!

大家如果有好吃的蛋包飯店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有機會的話我就是品嘗看看。

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內湖美食下午茶【Tzubi Park Project】附菜單.內湖好事多附近的極簡風格咖啡廳.十分愜意

松山吃什麼【巷子義大利麵鋪】(附菜單)店如其名,就開在巷子裡,但味道完全不輸大餐館

大直吃甚麼【揚屋大眾日式料理】(附菜單)薑汁燒肉!生魚片丼飯!烤鯖魚定食!炸豬排!咖哩定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