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美食(附菜單)【本燔野菜農場】壽喜燒吃到飽平日午餐一

店名:本燔野菜農場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50號2、3樓

電話:03 4259933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六日11:00-22:00

用餐時間:20230726

評價:還會去

【肉球森林】(附菜單)台北東門站狐蒙大嘴鳥貓咪主題餐廳|採完全預約制|空間寬敞舒適|很適合愛貓的人去約會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台北最美早午餐,班尼克蛋,阿根廷牛排,酸種麵包都超好吃

台北信義美食【小小麥信義店】(附菜單)明太子白醬干貝烏龍拌麵。豬排蓋飯。烏龍麵拌麵專門店。超級美味。

這家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壽喜燒吃到飽是我朋友跟我推薦的,平日午餐竟然只要439元,加上服務費一個人也不到五百。真的很想唱個「樹枝孤鳥」看能不能結帳。哈哈哈。重點是肉的選擇還很多,而且菜跟火鍋料的選擇也很多,還有我最愛的起司燒。真的十分推薦。肉的品質還不錯,不會像冷凍很久的肉一樣吃起來硬硬的。肉質都很軟嫩。那天吃的太盡興了,少拍很多東西,尤其是用餐中送上來解膩的紫蘇梅冰沙,我跟我朋友都超愛,還可以無限續。哈哈。

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桃園中壢美食(附菜單)【本燔野菜農場】壽喜燒吃到飽平日午餐一

桃園中壢美食(附菜單)【本燔野菜農場】壽喜燒吃到飽平日午餐一

桃園中壢美食(附菜單)【本燔野菜農場】壽喜燒吃到飽平日午餐一

延伸閱讀:

新北貢寮美食【嗨九】(附菜單)東北角最好吃最新鮮的蒜蓉龍蝦冬粉!滷鮑魚!一定要來吃吃看!激推!

食記 X 桃園新屋【3號咖啡】佔地數千坪的寵物餐廳 永安漁港旁 有專屬停車場@雪人胖胖

小食光 X 台中漢口路美食【刁民-崇德店】(附菜單)椒麻酸辣的酸菜魚 好吃又好爽 份量超大 開到凌晨兩點的消夜美食@雪人胖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