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

店名:蔦屋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8號(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 77472968

營業時間:11:00–21:30

用餐時間:20231008

評價:還不錯

人均:300~500

大安午餐吃什麼【南山鐵板燒】民國64年就開到現在的鐵板燒.平價又好吃.激推!

台北吃到飽【朝肉壽喜燒-永吉店】中午最低只要429元.還120分鐘.雞豬牛羊都有.超划算

台南住宿推薦【台南荷米‧輕洋樓 一館】住下來非常輕鬆乾淨,而且位置在赤崁樓旁邊,很便利

身為從小在內湖生活長大的人,見證了成功路四段內湖捷運站周圍的歷史。這裡以前就是內湖最熱鬧的中心,現在人潮依然不少。這間開在內湖CITYLINK一樓的【蔦屋】,裡面有賣書籍、文具、雜誌等等的商品,也有室內座位提供茶點、咖啡、鬆餅、小點心,火鍋,飯麵類等等。品項還蠻多的,很適合三五好友悠閒的小聚一下。

那天我們點的是,鹽味焦糖水果鬆餅、冰焙茶拿鐵、炸豬排起司特製黑咖哩、熱拿鐵。鬆餅會依照當記得水果下去做搭配,那天吃的水蜜桃有夠甜的,鬆餅也還不錯。炸豬排黑咖哩我媽蠻喜歡的,我認為表現得還行。

整體沒有什麼好挑剔的,空間寬敞舒適,推薦給大家。另外說個小知識,【蔦】這個字的拼音是ㄋㄧㄠˇ喔。哈哈。但如果有人唸ㄐㄧㄡ我還是聽得懂啦~~

如果有想要我去吃吃看的餐廳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喔!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

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小麥菓子】(附菜單)黎明新村的咖啡小館,司康跟戚風蛋糕好吃到訂單絡繹不絕

【海龜湯】海龜湯統整十大最意想不到的結局

大安東區美食【神旺潮品集.忠孝店】忠孝敦化道地潮州菜的餐館,一定要點烤鴨,超好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