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美食【龍亭拉麵 (金湖店)】(附菜單)內湖捷運站濃郁的豚

店名:龍亭拉麵 (金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58號

電話:02 27968066

營業時間:17:00–22:00(周四公休)

用餐時間:20230731

評價:還會去

人均:150~250

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大直吃什麼【Otto Pasta Classic傳統義式餐館】(附菜單)精緻的義大利麵館,餐點CP值高,湯跟飲料可以免費續

桃園中壢美食(附菜單)【本燔野菜農場】壽喜燒吃到飽平日午餐一個人只要439元加一成,肉的品質還超好,還不吃爆。

【肉球森林】(附菜單)台北東門站狐蒙大嘴鳥貓咪主題餐廳|採完全預約制|空間寬敞舒適|很適合愛貓的人去約會

這天晚上剛好附近我有停到一個車位,就想說在附近看看有甚麼好吃的。看到這間拉麵店我馬上就決定要進去品嘗看看。他店裡面大約有二十幾個座位,餐點都是用手機點餐,我選擇了簡單的豚骨拉麵加了兩片肉。

湯頭蠻濃郁的,麵稍微有點少,肉切得很大片,整體來說蠻好吃的。給你們推薦。喜歡吃肉的一定要加叉燒,超過癮。

內湖美食【龍亭拉麵 (金湖店)】(附菜單)內湖捷運站濃郁的豚

內湖美食【龍亭拉麵 (金湖店)】(附菜單)內湖捷運站濃郁的豚

內湖美食【龍亭拉麵 (金湖店)】(附菜單)內湖捷運站濃郁的豚

內湖美食【龍亭拉麵 (金湖店)】(附菜單)內湖捷運站濃郁的豚

內湖美食【龍亭拉麵 (金湖店)】(附菜單)內湖捷運站濃郁的豚

內湖美食【龍亭拉麵 (金湖店)】(附菜單)內湖捷運站濃郁的豚

內湖美食【龍亭拉麵 (金湖店)】(附菜單)內湖捷運站濃郁的豚

內湖美食【龍亭拉麵 (金湖店)】(附菜單)內湖捷運站濃郁的豚

內湖美食【龍亭拉麵 (金湖店)】(附菜單)內湖捷運站濃郁的豚

中山大直美食【CHALET V 北美生活感早午餐】(附菜單)台北最美早午餐,班尼克蛋,阿根廷牛排,酸種麵包都超好吃

台北信義美食【小小麥信義店】(附菜單)明太子白醬干貝烏龍拌麵。豬排蓋飯。烏龍麵拌麵專門店。超級美味。

新北貢寮美食【嗨九】(附菜單)東北角最好吃最新鮮的蒜蓉龍蝦冬粉!滷鮑魚!一定要來吃吃看!激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