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

店名:鶴田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09巷3號

電話:02-2515726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用餐時間:20231026

評價:好吃

台北西門町美食【刁民酸菜魚(西門店)】台中特有餐廳終於也在西

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

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

人均:300~500

大安美食【山本漢堡排】國父紀念館漢堡排專門店.牛豚混和的正宗日式漢堡排

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站最美書店

大安午餐吃什麼【南山鐵板燒】民國64年就開到現在的鐵板燒.平價又好吃.激推!

這間位在南京復興8號出口附近的日式洋食餐廳【鶴田屋】,專門賣日本家庭常見的漢堡排、炸豬排、咖哩、可樂餅等等。店裡面座位大約二十位,用餐時間去的話可能要碰碰運氣。

我點了炸腰內肉蛋包飯,會淋上他們特製的紅酒牛肉醬。分量還算蠻多的,整個吃下來挺飽的。炸豬排外酥裡嫩,肉排本身就很好吃了,淋上了紅酒牛肉醬後又多了一個甜甜的風味。很推。

那天我只有自己一個去而已,不然我還想吃他們的咖哩、漢堡排、可樂餅,只能下次去的時候再品嘗了。

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

如果有想要我去吃吃看的餐廳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喔!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台北西門町美食【刁民酸菜魚(西門店)】台中特有餐廳終於也在西

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

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

【延伸閱讀】

中山美食拉麵【麵屋千雲】(附菜單)林森北條通唯一深夜要排隊的店家,竟然是拉麵店!

午餐吃什麼【面對面】(附菜單)從馬來西亞開來台灣的道地馬來料理

松山吃什麼【茨木屋】(附菜單)日式咖哩、炸豬排丼飯、蛋包飯環境乾淨好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