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Tokyo Curry&Bar 東京咖哩林森店】咖

店名:Tokyo Curry&Bar 東京咖哩林森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市96-4號

電話:02 25639852

營業時間:11:00–22:00(周日公休)

用餐時間:20231218

評價:好吃

人均:200~400

台北中山【Tokyo Curry&Bar 東京咖哩林森店】咖

台北中山【Tokyo Curry&Bar 東京咖哩林森店】咖

台北平價吃到飽【韓江銅板烤肉】台北市最便宜的銅板烤肉吃到飽.肉類選擇超多.而且不用服務費

下午茶松山【ALL DAY ROASTING COMPANY】民生社區超悠閒下午茶咖啡廳.大人味的提拉米蘇

新竹寶山美食【Daima 大馬南洋料理】美味大支的海南雞飯.濃郁鮮甜的叻沙湯頭

今天胖胖剛好去林森北那附近辦事,去找一個客戶,我是白天去的,所以沒什麼壞事可以做,哈哈。這間咖哩店是我關注蠻久的,店裡座位不多,每份餐點都是現做需要一點時間。附近還算好停車,可以停市民地下停車場。他的咖哩風味是偏印度香料味重的那種,非常濃,很像無水咖哩。我點的是炸豬排咖哩,咖哩香氣濃郁,炸豬排不錯。他還有附糖心蛋、蛋沙拉、番茄小黃瓜。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好吃,在我吃過的咖哩中是排名前幾名,但就是價格有點小貴。其他都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如果有想要我去吃吃看的餐廳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喔!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台北中山【Tokyo Curry&Bar 東京咖哩林森店】咖

台北中山【Tokyo Curry&Bar 東京咖哩林森店】咖

台北中山【Tokyo Curry&Bar 東京咖哩林森店】咖

【延伸閱讀】

中山美食拉麵【二屋牡蠣拉麵】(附菜單)中山捷運站好吃拉麵推薦.濃厚的牡蠣湯頭很像沾麵的吃法

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吃的炸豬排日式廚房.漢堡排.咖哩.可樂餅都有

大安美食【山本漢堡排】國父紀念館漢堡排專門店.牛豚混和的正宗日式漢堡排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