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美食【粉好粗米粉湯】(附菜單)北投滷肉飯地圖又新添加

店名:粉好粗米粉湯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192號

電話:02 28989977

營業時間:10:00–20:00(周三公休)

用餐時間:20240111

評價:好粗

人均:100~200

新北土城美食【央二巷滷肉飯】說是土城最好吃的滷肉飯也不為過

汐止午餐吃什麼【李師傅牛肉麵水餃專賣店】中午一定要排隊的平價牛肉麵

新莊拉麵美食【熊越岳】排隊排了一個小時才吃到的滿滿叉燒的醬油拉麵

胖胖那天去到北投工作,好幾年沒有去北投走走了,天氣超好,就多在附近散步一下。偶然看到這間乾淨的小店,又有賣我最愛吃的滷肉飯,馬上進去吃吃看。

我點了小魯、粉肝、油豆腐,他油豆腐一份有兩塊,可以跟老闆說要一塊就好,不然兩塊真的有點吃不消,只是我是事後才想到,上來後才知道是兩塊一份。吃超飽。

台北西門町美食【刁民酸菜魚(西門店)】台中特有餐廳終於也在西

滷肉飯不會太肥,不是很甜的那種,但香氣十足,粉肝配上老闆自製的醬油膏,超好吃。油豆腐就普普通通。整體來說是好粗的,下次去可以點其他小菜來粗粗看。

如果有想要我去吃吃看的餐廳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喔!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台北北投美食【粉好粗米粉湯】(附菜單)北投滷肉飯地圖又新添加

 

 

台北北投美食【粉好粗米粉湯】(附菜單)北投滷肉飯地圖又新添加

台北北投美食【粉好粗米粉湯】(附菜單)北投滷肉飯地圖又新添加

 

台北北投美食【粉好粗米粉湯】(附菜單)北投滷肉飯地圖又新添加

台北北投美食【粉好粗米粉湯】(附菜單)北投滷肉飯地圖又新添加

【延伸閱讀】

新北土城美食【央二巷滷肉飯】說是土城最好吃的滷肉飯也不為過

台北公館美食【威宇牛排】台大公館夜市CP值超高的鐵板牛排.店家自製的油蔥淋在麵上超級好吃

台北西門町美食【刁民酸菜魚(西門店)】台中特有餐廳終於也在西門插旗了.酸辣爽口的快感完美複製台中口味

台北午餐吃甚麼(松山)【豚米TUNMI】好吃的滷肉飯炸排骨.小菜配菜也不馬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雪人胖胖 的頭像
    雪人胖胖

    雪人胖胖的雪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