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早餐吃什麼【白暮蛋餅先生3號店】附菜單!內科瑞光路上的好

店名:白暮蛋餅先生3號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45號

電話:0928023987

營業時間:07:00–15:00(假日八點開門)

用餐時間:20230518

評價:還會去

【家電開箱】伊萊克斯果汁機!夏天想在家打個水果冰沙木瓜牛奶必備品!簡單輕巧方便清洗!底下有購買連結!

台北圓山大飯店【第一夫人咖啡】(附菜單)開在圓山飯店後面金龍廳的咖啡廳!擁有台北最好的風景!享受當第一夫人的滋味!

松山X美食【NAGOYA道地日式蛋包飯】(附菜單)招牌紅燴牛汁醬蛋包飯!淋在滑嫩的蛋包飯上!超好吃!

這間在瑞光路上開的早餐店【白暮蛋餅先生三號店】是從松山區開過來的,之後又在台北開了幾間,他主打的是脆皮蛋餅系列。今天我就來品嘗看看他的蛋餅,還有鮮奶茶。蛋餅部分我點的是我最近很愛的薯餅加上起司。他餐具自己拿,在自助吧檯有個蒜蓉醬一定要加,真的是太香了。店內不大,大概座十幾個就差不多了,有一個電視可以看。那天剛好在轉播nba季後賽。湖人對勇士的G5還G6的樣子。

內湖早餐吃什麼【白暮蛋餅先生3號店】附菜單!內科瑞光路上的好

內湖早餐吃什麼【白暮蛋餅先生3號店】附菜單!內科瑞光路上的好

內湖早餐吃什麼【白暮蛋餅先生3號店】附菜單!內科瑞光路上的好

內湖早餐吃什麼【白暮蛋餅先生3號店】附菜單!內科瑞光路上的好

內湖早餐吃什麼【白暮蛋餅先生3號店】附菜單!內科瑞光路上的好

內湖早餐吃什麼【白暮蛋餅先生3號店】附菜單!內科瑞光路上的好

我覺得他價錢不算便宜,但分量還可以,薯餅給的很夠,會超出蛋餅皮的大小。脆皮的口感很明顯,味道也還不錯。鮮奶茶也可以,整體而言我覺得如果不想去連鎖的早餐店,可以試試看這間,用脆皮蛋餅享受不一樣的早晨時光。

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內湖X美食【CaLACaLA義大利廚房】(附菜單)內科推薦的精緻義大利小廚房,適合約會聚餐!

汐止X美食【武牛牛排館】(附菜單)CP值超高的平價大塊牛排!排餐都有附酥皮濃湯!

【無限廚房-內湖店】(附熊貓菜單)專門為外送外帶作的爆蛋滷肉蝦仁飯.台南口味好吃到炸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