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東湖美食【Promettente 義大利麵】附菜單!一進

店名:Promettente 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7巷25號1樓

電話:02 26330897

營業時間:11:10–14:00、17:00–20:30

用餐時間:20230613

評價:還不錯(一定要點松露薯條)

內湖早餐吃什麼【白暮蛋餅先生3號店】附菜單!內科瑞光路上的好吃蛋餅早餐店!厲害的薯餅起司蛋餅超讚!

內湖X美食【CaLACaLA義大利廚房】(附菜單)內科推薦的精緻義大利小廚房,適合約會聚餐!

內湖美食下午茶【Tzubi Park Project】附菜單.內湖好事多附近的極簡風格咖啡廳.十分愜意

東湖算是我的生活圈之一,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地方,但我真的好少在這邊的餐廳用餐。今天特別找了這間網路評價還不錯的義大利麵餐廳來吃吃。一進去感覺店不大,結果座位更多是在地下室,讓我感到蠻意外的。入座後會先送一杯冰紅茶,然後用桌上的掃碼點餐。

內湖東湖美食【Promettente 義大利麵】附菜單!一進

內湖東湖美食【Promettente 義大利麵】附菜單!一進內湖東湖美食【Promettente 義大利麵】附菜單!一進內湖東湖美食【Promettente 義大利麵】附菜單!一進內湖東湖美食【Promettente 義大利麵】附菜單!一進內湖東湖美食【Promettente 義大利麵】附菜單!一進內湖東湖美食【Promettente 義大利麵】附菜單!一進內湖東湖美食【Promettente 義大利麵】附菜單!一進內湖東湖美食【Promettente 義大利麵】附菜單!一進

他餐點都不會太貴,而且點麵的話可以免費加麵。我點了白醬奶油海鮮麵,我爸點黑松露奶油雞肉飯。他有加B套餐70元。

【B套餐濃湯跟麵包】70元【黑松露薯條】110元

內湖東湖美食【Promettente 義大利麵】附菜單!一進

【黑松露奶油雞肉飯】180元

內湖東湖美食【Promettente 義大利麵】附菜單!一進

【白醬奶油海鮮麵】200元

內湖東湖美食【Promettente 義大利麵】附菜單!一進

內湖東湖美食【Promettente 義大利麵】附菜單!一進

義大利麵剛上桌的時候我還想說怎麼沒有蛤蠣,結果他藏在下面,奶油白醬的味道還不錯,有海鮮自然的鹹味輔助,整體而言還不錯。

燉飯的米是用義大利米,比較偏硬的口感,但黑松露的味道沒有很明顯。我比較愛義大利麵的味道。

黑松露薯條口感酥脆,炸的很棒,撒上一點起司跟黑松露,超級好吃,一口接一口的都不會膩ㄝ。而且才110元,CP值很高。

內湖美食推薦【美川壽司】(附菜單)內湖最好吃的生魚片丼飯之一!內科人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店!

台北內湖美食【首爾韓食館】(附菜單)內湖捷運站好吃的平價韓國料理,小菜份量超多又好吃@雪人胖胖

內湖美食【卡啡那咖啡】(附菜單)內科西湖站從高雄來的台灣星巴克,經典舒芙蕾,高CP值甜點@雪人胖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