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平價吃到飽【韓江銅板烤肉】(附菜單)台北市最便宜的銅板烤

店名:韓江烤肉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5號3樓

電話:02 25783573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周一公休)

用餐時間:20231213

評價:好吃

人均:430~490

下午茶松山【ALL DAY ROASTING COMPANY】民生社區超悠閒下午茶咖啡廳.大人味的提拉米蘇

新竹寶山美食【Daima 大馬南洋料理】美味大支的海南雞飯.濃郁鮮甜的叻沙湯頭

中山美食拉麵【二屋牡蠣拉麵】(附菜單)中山捷運站好吃拉麵推薦.濃厚的牡蠣湯頭很像沾麵的吃法

胖胖通常一個月會找一家吃到飽的餐廳去大快朵頤,大口吃肉,享受吃肉自由的時光。這間吃到飽開超久了,是在平價吃到飽中有一定地位的餐廳。車子的話可以停在小巨蛋。非常方便。

我是平日中午去的,一人430元,還不用收服務費,真的超級佛心。店裡面位置蠻多的,採用全自助式,飲料有五種免費,韓式煎餅要另外加點。肉類選擇很多,有牛肉、牛五花、豬肉、豬五花、羊肉、雞肉,跟一些蔬菜火鍋料。銅板烤肉必須一直在銅板上保持有肉的狀態,不然鍋子會燒焦。他還有一些醃漬的小菜,韓式泡菜非常可以拿來解膩。我最推薦的肉品是第二格的牛肉,不會太油很入味非常好吃。推薦給你們,希望你們會喜歡。

如果有想要我去吃吃看的餐廳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喔!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台北平價吃到飽【韓江銅板烤肉】(附菜單)台北市最便宜的銅板烤

台北平價吃到飽【韓江銅板烤肉】(附菜單)台北市最便宜的銅板烤

台北平價吃到飽【韓江銅板烤肉】(附菜單)台北市最便宜的銅板烤

台北平價吃到飽【韓江銅板烤肉】(附菜單)台北市最便宜的銅板烤

台北平價吃到飽【韓江銅板烤肉】(附菜單)台北市最便宜的銅板烤

台北平價吃到飽【韓江銅板烤肉】(附菜單)台北市最便宜的銅板烤

台北平價吃到飽【韓江銅板烤肉】(附菜單)台北市最便宜的銅板烤

【延伸閱讀】

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吃的炸豬排日式廚房.漢堡排.咖哩.可樂餅都有

大安美食【山本漢堡排】國父紀念館漢堡排專門店.牛豚混和的正宗日式漢堡排

內湖下午茶美食【蔦TSUTAYA BOOKSTORE 內湖店】內湖站最美書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