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午餐吃甚麼(松山)【豚米TUNMI】(附菜單)好吃的滷肉

店名:豚米TUNMI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60號

電話:0975894018

營業時間:11:00–20:00(假日休息)

用餐時間:20231226

評價:好吃

人均:100~200

台北中山【Tokyo Curry&Bar 東京咖哩林森店】咖哩職人吧檯型式出餐.是微印度香料口味的咖哩

台北平價吃到飽【韓江銅板烤肉】台北市最便宜的銅板烤肉吃到飽.肉類選擇超多.而且不用服務費

松山咖啡下午茶【ALL DAY ROASTING COMPANY】民生社區超悠閒下午茶咖啡廳.大人味的提拉米蘇

台北午餐吃甚麼(松山)【豚米TUNMI】(附菜單)好吃的滷肉

台北午餐吃甚麼(松山)【豚米TUNMI】(附菜單)好吃的滷肉

今天胖胖剛好去大台北瓦斯那附近辦事,已經先在網路上看那邊有什麼好吃的了,剛好看到這家裝潢乾淨,又是我最愛的滷肉飯,就馬上來品嘗看看。他主食有很多選擇,我點的是蒜味排骨,還有附油豆腐跟小菜,我覺得都很好吃。滷肉飯是以肥肉為主,不膩口,口味也適中,好吃。 炸排骨也不錯,只是蒜味的香氣沒想像中突出。整體而言是間好吃的店,推薦給你們。

如果有想要我去吃吃看的餐廳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喔!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台北午餐吃甚麼(松山)【豚米TUNMI】(附菜單)好吃的滷肉台北午餐吃甚麼(松山)【豚米TUNMI】(附菜單)好吃的滷肉

台北午餐吃甚麼(松山)【豚米TUNMI】(附菜單)好吃的滷肉

台北午餐吃甚麼(松山)【豚米TUNMI】(附菜單)好吃的滷肉

台北午餐吃甚麼(松山)【豚米TUNMI】(附菜單)好吃的滷肉

【延伸閱讀】

新竹寶山美食【Daima 大馬南洋料理】美味大支的海南雞飯.濃郁鮮甜的叻沙湯頭

中山美食拉麵【二屋牡蠣拉麵】(附菜單)中山捷運站好吃拉麵推薦.濃厚的牡蠣湯頭很像沾麵的吃法

中山美食炸豬排【鶴田屋日本洋食廚房】(附菜單)南京商圈超級好吃的炸豬排日式廚房.漢堡排.咖哩.可樂餅都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