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土城美食【央二巷滷肉飯】(附菜單)土城最好吃的滷肉飯之一

店名:央二巷滷肉飯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149巷7號

電話:02 22667171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19:50(週六只開中午,周日休息)

用餐時間:20231228

評價:美味

人均:100~200

新北土城美食【央二巷滷肉飯】(附菜單)土城最好吃的滷肉飯之一

新北土城美食【央二巷滷肉飯】(附菜單)土城最好吃的滷肉飯之一

汐止午餐吃什麼【李師傅牛肉麵水餃專賣店】中午一定要排隊的平價牛肉麵

新莊拉麵美食【熊越岳】排隊排了一個小時才吃到的滿滿叉燒的醬油拉麵

台北公館美食【威宇牛排】台大公館夜市CP值超高的鐵板牛排.店家自製的油蔥淋在麵上超級好吃

胖胖那天去到土城工作,這間是我很久以前就標記好的滷肉飯店,評論有4.7顆星。看起來就很好吃,是我喜歡的肥肉多的滷肉飯。我點了滷肉飯,切了三合一拼盤,有肝連、嘴邊肉、蒜泥白肉,還有滷白菜。營養滿分。

整體口味好吃,滷肉飯鹹甜適中,三合一切的肉也吃得很滿足。我在店內吃的時候超多人來買便當的,還有先打電話來叫好幾個的。生意超好。推薦給大家。

如果有想要我去吃吃看的餐廳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喔!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台北西門町美食【刁民酸菜魚(西門店)】台中特有餐廳終於也在西

新北土城美食【央二巷滷肉飯】(附菜單)土城最好吃的滷肉飯之一

新北土城美食【央二巷滷肉飯】(附菜單)土城最好吃的滷肉飯之一

新北土城美食【央二巷滷肉飯】(附菜單)土城最好吃的滷肉飯之一

新北土城美食【央二巷滷肉飯】(附菜單)土城最好吃的滷肉飯之一

新北土城美食【央二巷滷肉飯】(附菜單)土城最好吃的滷肉飯之一

新北土城美食【央二巷滷肉飯】(附菜單)土城最好吃的滷肉飯之一

新北土城美食【央二巷滷肉飯】(附菜單)土城最好吃的滷肉飯之一

【延伸閱讀】

台北西門町美食【刁民酸菜魚(西門店)】台中特有餐廳終於也在西門插旗了.酸辣爽口的快感完美複製台中口味

台北午餐吃甚麼(松山)【豚米TUNMI】好吃的滷肉飯炸排骨.小菜配菜也不馬虎

台北中山【Tokyo Curry&Bar 東京咖哩林森店】咖哩職人吧檯型式出餐.是微印度香料口味的咖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