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下午茶咖啡廳【oddfish】(附菜單)民生社區輕鬆自在

店名:oddfish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60號1樓

電話:02 27646388

營業時間:11:30–21:00

用餐時間:20240211

人均:150~400

評價:還不錯

台北公館美食【威宇牛排】(附菜單)台大公館夜市CP值超高的鐵

松山美食二訪【富士豬排】(附菜單)超厚的日式炸豬排定食.本人的口袋名單比連鎖得更好吃

台北士林下午茶【咖朵咖啡】(附菜單)士林外雙溪旁獨立咖啡廳.點餐價格自己訂.熱蛋糕超好吃

台北北投美食【粉好粗米粉湯】(附菜單)北投滷肉飯地圖又新添加一間了,自製醬油膏配粉肝超讚

新北土城美食【央二巷滷肉飯】(附菜單)土城最好吃的滷肉飯之一

那天是初二,下午剛好想帶我媽去喝下午茶,天氣很好,不想待在家,但外面有開的店不多,不然就是很多人。剛好看到這間咖啡廳有開,又剛好斜對面就有一格車位,真的是太幸運了。店裡座位大約二、三十個。餐點以飲品、咖啡為主,我點了冰美式,我媽點小白咖啡,問老闆才知道是牛奶比拿鐵再少一些的咖啡,還點了一個海鹽焦糖太妃檸檬塔。其實我比較想點提拉米蘇,但我看有酒,我開車去地所以就沒點了。網路上是說松露義大利麵很好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個很適合朋友下午來坐坐,喝喝咖啡聊聊是非的地方。推薦給你們。

如果有想要我去吃吃看的餐廳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喔!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追隨我的部落格,也可以追蹤我IG,不時分享好吃美味的餐廳。

https://www.instagram.com/yyds_556/ /IG

松山下午茶咖啡廳【oddfish】(附菜單)民生社區輕鬆自在

松山下午茶咖啡廳【oddfish】(附菜單)民生社區輕鬆自在

台北士林下午茶【咖朵咖啡】(附菜單)士林外雙溪旁獨立咖啡廳.

松山下午茶咖啡廳【oddfish】(附菜單)民生社區輕鬆自在

松山下午茶咖啡廳【oddfish】(附菜單)民生社區輕鬆自在

松山下午茶咖啡廳【oddfish】(附菜單)民生社區輕鬆自在

松山下午茶咖啡廳【oddfish】(附菜單)民生社區輕鬆自在

松山下午茶咖啡廳【oddfish】(附菜單)民生社區輕鬆自在

松山下午茶咖啡廳【oddfish】(附菜單)民生社區輕鬆自在

【延伸閱讀】

新北土城美食【央二巷滷肉飯】(附菜單)土城最好吃的滷肉飯之一.用餐時間人潮不斷

汐止午餐吃什麼【李師傅牛肉麵水餃專賣店】(附菜單)中午一定要排隊的平價牛肉麵

新莊拉麵美食【熊越岳】(附菜單)排隊排了一個小時才吃到的滿滿叉燒的醬油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雪人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